茶壶冰爱喝冰的茶

⚠️原向预警

-「我多希望能守护到你长大的那天」


👑我的王子殿下👑

✨Happy Birthday✨


♞————

捷克小时候最喜欢用来放松的事,就是卸下脑袋顶上的皇冠被洛克恩揉乱了头发。

那个扑克脸的骑士对他要求很严格,说希望他将来能成为最好的王,而他会一直做辅佐在王身边的那个骑士。


但是他们都食言了。


微笑着送别了前来祝福的摩尔们,堆满城堡的礼物他还没有来拆开,但在成堆的礼物中有一簇开的正旺的桔梗花,却一下吸引了王子的目光。

“哥哥说这是你最喜欢的花,”骑士的妹妹与哥哥有着同样的脸庞,轻柔地把花塞到王子的怀里,“今年也由我代替大哥交给你,大哥以前总说,他真的很爱你。”

捷克温柔一笑,颔首轻揉着怀里的花朵。

“不是我喜欢,是因为只有桔梗那个笨蛋才养的活,所以才喜欢种。”


“那还是喜欢嘛。”


♘————

那天他靠在洛克恩的墓前沉沉地睡去,梦里他似乎见到了生日上那个他思念着,却再也见不到的人。

他像过去一样,揉着他那头印着阳光的橘发,柔软的发丝像是小猫的绒毛滑过手指间隙。


「你长大了呢,我的殿下。」


王子好似在幸福地轻笑,淌过的泪滴在花尖上。


♞————

Je m'en vais, mais l'état demeurera toujours.

我将逝去,而您将永恒


♘————

绘:@Calamine Black 

评论(8)
热度(532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_📷🎨coser_
_头发越粉打架越狠_瑞琪梦女_五千日爱情长跑_
米画师同名
❗同圈梦女不要学我❗严拒端水❗

© 茶壶冰爱喝冰的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