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壶冰爱喝冰的茶

520的漫画这篇,我自己又反复念了几次,突然想起来以前过世的亲人遇害之前也说下次要来找我弹琴

六年前在我生日的前两天,我以为我已经差不多可以走出来了,结果原来还是一直在被影响着

怪不得总觉得这个的故事有些什么既视感


然后就是我想说我的梦向其实不只有梦向,有很多友情和亲情,我在三次元得不到的东西,或者在三次元经历过的东西,都会变成我梦向的一部分

我很爱瑞琪,也很爱庄园和骑士团的大家庭,我的梦向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都或多或少有属于我们之间的羁绊

我很喜欢这样一点点构建自己的世界的感觉

因为它治愈了我没有的,亦或是失去的一切

评论(8)
热度(14)

_📷🎨coser_
_头发越粉打架越狠_瑞琪梦女_五千日爱情长跑_
米画师同名
❗同圈梦女不要学我❗严拒端水❗

© 茶壶冰爱喝冰的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